我們的研究部門為最新市場資訊及經濟走勢作出持續分析。根據這些資料及分析,配合專業財務顧問的知識,為我們的客戶可以作出最有利的選擇,更能夠有效地掌握最適合的投資組合。同時,本公司亦利用各項先進的金融交易監察系統去收集最新的資訊。我們更跟據市場最新走勢而作出適當的組合調整,使客戶在工作之餘,毋須為繁瑣的操作文件及金融商品買賣交易程序而煩惱
本公司設有完備的配佣體系及獎工制度,對於各業務夥伴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後勤服務,並針對市場時機主動推出相關產品並主導市場議題,除與全球許多規模龐大的環球金融機構建立產品供應關係外,亦與數間法律及會計稅務公司緊密聯繫,推出實用課程充實客戶及業務夥伴相關金融資訊及理財知識。
獨立理財顧問(IFA)貴為英美最受推崇的行業之一,絕對是有志在金融服務業長遠發展人士的理想事業,本公司不定期舉辦各類講座及課程,以期培養金融從業人員之專業程度,並期許成為亞太地區金融商品平台之翹楚,為本公司的客戶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。
我們深明財務規劃服務必須全面周到,「綜合性」是提供優質服務不可或缺的元素。因此,我們擁有由財務規劃師、會計師、律師、保險顧問及私人銀行顧問組成的專業隊伍,照顧客戶在財富管理範疇上的各種需要,讓客戶享受到最優越、最具效益的個人服務,安寢無憂。我們必定以客戶的利益為上,對市場上各種各樣的金融產品服務作出最全面及最嚴格的客觀評估。無可否認,中立的角色是我們在理財顧問行業中的獨特優勢,讓我們堅守不偏不倚的原則為客戶提供理財方案。